上禮拜姑娘我花了1800配了長戴式的隱形眼鏡

畢竟嬌生日拋1副也要個50以上

結果勒

姑娘我戴了大約4次吧

今天醫生說

喔 你角膜擦傷啦,你是戴硬式的隱形眼鏡後?

你的眼球幅度比較大 不能戴這種的喔~~

= =

所以

我的1800就這樣飛走了

以後

我還是要跟嬌生日拋做好朋友

現在過著每天和眼藥水+藥膏好好相處的日子




















命中注定我不能戴隱形眼鏡..........



















所有的星座運勢都說

念書啦念書啦念書啦~



















喔 我的目珠好不舒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