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患了delay很久的失戀病

ya 暴飲暴食症好恐怖

一切都是自己莫名開始暴飲暴時的錯

跟失戀一點關係都沒有 別硬是要牽拖!!

孟欣最近胖了 不能穿比基尼了

大根os:以前也不能穿吧...

題外話

一個月一度的低潮期又來了

所以我失心瘋的花錢+大吃大喝

這種失心瘋的怪病會有什麼後遺症勒?

1. 體重像飛碟一像會狂飆

2. 被鬼抓走

我想會有一陣子要見不到我了 (招牌呵呵笑~)

我沒有港妹世界第一的自制力

也沒有三小姐突如其來的耍任性

更沒有馬力妹置身事外的自由性

只會手很賤

所以方琪把我很久都刪不掉的東西給刪了(你比我還瞭解我手機耶!!)



結果當天晚上該死忘不掉的電話就來了

說了一堆要還我哈利波特和球褲的事情

也說了一堆我最近幹麻幹麻的事情

雖然我沒有發毒誓 不過不該說的我沒說喔~

因為跟你沒關係嘛~你笑了笑

對阿 跟我沒關

過不久手機就沒電了

也結束很久以來沒有過的深夜talking

擠完眼眼睛藥膏熟睡的時候

做了一個夢

夢到我兩個一起開車到處跑

一路上 我超擔心到不了目的地 你超愜意享受旅行的風光

又很害怕哪來的女人把你拐跑 我會被抓走

車子又發不動 但是我們一定要去台中...之類的

夢嘛~~本來就沒有邏輯可言

不過證明一件事

我又開始亂想了

ya

果然是一個月一次的低潮

過了就沒事了





















吧 嗎?




















隨便啦


姑娘我最近過的很平淡


吃素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