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天阿

以後請叫我劉太閒

恐怖的大學四年級下學期已經開始一個禮拜了

姑娘我都在幹嘛勒?

恩~

每天睡到中午

去一趟學校

回家看韓版花樣看到凌晨

就醬

假日就更單純了

睡到中午

起床看gossip girl 看一整天



來說說我的害羞病好了

多虧我每天細心的擦藥

原本一到晚上就會癢癢癢的該死菌絲

現在只會在一個時間發作

沒錯

就是清晨大約4~6點的時候

所以

我最近睡眠品質超爛 額頭上也漲了一堆痘痘

有沒有他喜歡在清晨發作的八卦?

喔天阿

好難過喔 > <



















誰家有會說"喔嗨唷"的鬧鐘?

孟欣想去三芝玩

不過二月的錢快沒了

我想要工作

不過最近實在太肥胖

如果哪天我要去上海

你說去不去?

just me

酷斃了




















我還是不知道以後要做什麼

give me some suggestions pl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