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段時間

梗就不新鮮了

就像小鍾每次都會重複講一樣的笑話一樣

老梗了

聽來聽去

講來講去

都沒有任何感覺了

果然人活著就是要動

像水一樣有流動 才不會變成一攤死水 一坨肥肉





















長久以來的問題

每次都會用很寬容的心去面對

好像我愛你 我喜歡你 一切都可以就算了

反反覆覆 一而再再而三三而四四而五六七八九

通常要到

跌倒了 會痛了 才會覺醒

或者

有更好的 有比較過的 有可以換的

才會痛徹

對阿 人

犯賤

有人只會愛我 卻很容易忘記去考慮其他有的沒的

有人不會愛我 卻瘋狂去考慮其他有的沒的

所以

我只要愛我 愛我之後再去考慮其他有的沒的



好重要

真的很重要

所以




















老梗





















就把他丟了!











太多次


會膩





















請陪我去看貧民百萬富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