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答應米蟲媽要早一點睡



以後我不敢睡午覺了!!!! 一睡就是晚上更晚睡 > <

春天的心情跟後母的心情一樣多變

也跟劉孟欣的心情一樣多變

所以

春天=後母=孟欣

以後請叫我春天劉孟欣 = =

爛透了.....















我是一個月回家一次左右啦

每次回家老爸都會說上好幾遍

是真的好幾遍好幾遍好幾遍

有時候跟別人聊天 總是不知不覺會把同一句話說個幾次

我發現

年紀越大越容易如此

現在跟我聊天可能只需要十分鍾 內容也是十分鐘

以後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聊天需要好幾時分鐘 內容可能只要聽十分鐘就夠了



無限輪迴的話題

拜託 不要因為這樣就不跟我聊天~

來嘛來嘛

一起加入說話沒有幾句重點的行列

















我的媽呀

IQ 121 聽起來還滿高的

我是誇大人和負面人

靠關係這種事沒什麼大不了

只要你不要丟了讓妳"靠"的關係人的臉就好了

人生本來就是不公平的

所以

有些人要很辛苦的打工賺錢養活自己的大學生活

有些人像米蟲妹我一樣渾渾噩噩靠著家裡提供的零用錢過著放蕩的大學生學

(哪裡放蕩= =?)

有些人可以不用擔心未來要做什麼只要回家就好工作在等妳了

有些人要憂心畢業找不到工作拼死拼活也要去考公職作為未來的鐵飯碗

我說你說

每天讓自己比昨天更好一點 是你最近努力的目標

所以

去圖書館讀書沒有任何理由 只是單純的想讀書 充實自己

你說我說

夢想這種東西就是實現不了才叫做夢想

我以前的夢想你知道是什麼

現在的

不能跟你說

不能跟她說

誰都不能說

因為

很蠢很笨很不切實際很不是夢想很無聊很沒意義

所以

被我歸類到實現不了的夢想裡

你說你不說了

你去做了

我說

很棒

你好厲害

我做不到



















因為我是負面人




















因為























以前

傻傻的進去社團 有一個肝膽相照的好姊妹好兄弟

但是他對我來說就像是夥伴一樣

後來

默默的在上體育課的時候會故意拖到最後才下樓

中午吃飯的時候很自然的去分食便當說是因為要開會

回家的時候會想看看體育館有沒有人可以一起回家

忘了是從什麼時候

有個人從我完全記不住他的臉

到會想故意欺負他

到默默還滿在意他

到晚上會打電話給他

從一群朋友變成一個好朋友大概就是在那個恐怖的分裂時期

在變成男朋友之前是好朋友

變成男朋友之後還是不是好朋友?

好怪

到底我的依戀是在好朋友還是男朋友

分不清楚了

哎呀

怎辦?




















親愛的方琪

默默的SIM卡裡面又出現那個號碼了

科科

沒有你的毅然決然 > <

阿阿阿

下雨天

真是一首恐怖的歌 = =














夜深了

大家睡得安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