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逛網拍跟吃東西

最近我又開始失心瘋了

首先

是一個只有瘦子才能穿的日本品牌ANAP

你一定會問 既然是只有瘦子才能穿 那關我什麼事?

對啊?關我啥事?

因為~~~~很可愛嘛~~~~~~~~~

唉唷~~

而且重點來了

得不到的永遠最美阿

科科

所以 我持續觀望 瘋狂點閱讓眼睛瞎掉 但是又不敢下手

這就是一種可悲的著迷 > <

然後 第二件

我愛上暮光之城的小說了

天阿

這種東西難怪會這麼吸引女性讀者跟女性觀眾

尤其是像我這種寂寞芳心的人

(我是說認真的= =)

害我看了這兩天來做的夢都超級霹靂無敵讓人值得回味

PS 不是春夢啦!!!

夢到好久以前偷偷喜歡的人 科科科

好害羞喔~~~~

再讓我多夢幾天唄




















唉唷

我不會寫啦 > <

誰來教教我?

快到了快到了快到了

給我多國語言的腦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