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米蟲很久沒有分享日貨了~

廢話不多說 馬上進入正題

1.La mocha ☆Feb. 春暖 167折扣款 老虎字母拼接袖長版棉衫 590+50(運)

2.**ARIEL限量福袋28包**超優質錯過可惜!!一人限購一個!! 1000+70(運)

------------------------------------------------------------------------------------------

1.老虎字母拼接袖長版棉衫

這件要變成es版服了吧...超多賣家都有在帶 我買的是白綠配的



size 胸寬44 衣長76(cm)

對我這個超寬肩膀人(40cm)來說有一咩咩不夠 不過彈性超大 穿起來很舒服唷~

我覺得最大的缺點是白底會透!! 不大適合穿在光線較強的地方...除非加內搭吧

2.ARIEL限量福袋~(是福還是冏?)

故事是這樣的..姑娘我運氣真的很不好,福袋對我來說真是又愛又恨

之前買過的飾品福袋跟衣服福袋,幾乎都被我送掉了...不過這次還是手很賤的下標= =

ARIEL這次的福袋裡面我收到的有兩件衣服、一支手表、一對耳環、一支筆

首先是這支幽默的筆 價格 ¥399



筆蓋的地方有個愛心小吊飾 是隻油性的原子筆 透明的地方有亮晶晶和星星亮片回游來游去

為什麼說他幽默勒?

就在我納悶筆蓋只有一點點但是筆頭很大的時候



他亮了他亮了他亮了!!!! 又是一個適合在晚上出現的小物~感覺是贈品吧

第二個也是一個幽默的東西,一對布製的耳環


長相相當的奇特,從上往下分別是格紋緞帶、硬硬的球球、摺起來的布...

我承認一開始我以為他是手機吊飾ヾ(o゜_,゜o)ノ

翻到背面我被價格小小嚇了一跳



只能說 我小看它了 真對不起這附一點都不適合我的耳環...

再來是兩件衣服(嚴格來說是一件假兩件式洋裝或長版t和一件針織小外套)

價格和牌子皆不詳



綠格紋的部分很可愛,在腰間有可以穿皮帶的把手(你懂的...)還很貼心的附上一條同款圍巾

不過脫線的地方還滿多的(剛剛的耳環也是)大概是瑕疵品吧?

第二件是灰色針織愛心扣小外套

看到的第一個反應是...喔不 針織超不適合我的!!

果然穿上去對我來說有點短> <



不過材質很舒服,很適合氣質型的女孩兒

扣扣的地方很可愛,是一顆一顆的愛心喔!!



接下來是每包必有的手錶


有點偏橘的鱷魚皮質感 超級淑女(跟我無關的形容詞)



電池壽命超長~有四年!!而且具有日常防水的功能, ¥8000的價格應該是裡面最貴的吧

整體來說 我覺得跟之前過的別家福袋比起來好很多!!

但是 以後我不會再買福袋了= = 東西還是眼睛看得見的好~~

裡面我最最喜歡的就是這個~



好可愛~~~~雖然它裡面裝的東西跟我很不搭,但是至少一打開便利箱的時候我是高興的!!



是福是冏?

你說勒??







不負責任分享結束~(*ゝω・*)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