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蟲妹我花了多少錢大家就不用去計算了= =

之後的生活只能說.......又要窮到被鬼抓走啦啦啦啦啦~

廢話不多說

首先

1.La mocha
Mar. SPRING110折扣款 亮片字母棉衫  $490  黑色






衣服很薄但是不會透,穿起來很有彈性,很舒服喔^^

有點長板的設計看起來就會有顯瘦感,閃亮亮的字母讓人忍不住就會看一眼

雖然看久眼睛會有點花啦~~不過這件衣服我很喜翻~~^^

2.La mocha
Mar. SPRING233女孩的慾望!!瘦小腹纖腿七分丈內搭褲 $380  黑色



這件就不分享實穿照了= =  也沒人想看一個胖妞只穿內搭七分褲的模樣吧....

不過這件真的很緊實!!像塑身褲一樣的感覺~~

希望他不要一下就被我刮破啦~~

3.
aiko in jp* 暖春 01 日本正品~超人氣彩色bling水鑽樂高手錶 (14) $880  桃紅

  (請忽略我的粗粗手,錶沒有size不過對大骨頭米蟲妹來說,很合身....)

這款紅到不行的樂高錶~我一直到最近才有機會買到

而且街上有一推一模一樣的款式!!!!!只要不到400塊吧......

這種時後只能說服自己"坐過飛機的比較高檔啦~~~"




4.
小鴨in jp~no.2~點點棉質拼接長板上衣   $520  金點點

(恐怖的真相→→→) 

小小的公主袖對大肩膀人而言一點都不造成困擾耶!!!超級難得  (^ω^*) 

金色的點點還滿有質感的!!!  大家都說卡哇依唷~而且重點是→→→超顯瘦的!!!!



5.Zero
*春*19.黃豆麻糬&草莓煉乳巧克力   $60  草莓煉乳



草莓的巧克力老實說我真的不愛......不過三種不同口感還滿鮮的~

不會太甜 尤其是餅乾內餡的超好吃!!!!!!夾有草莓QQ糖會有一點黏牙....

草莓煉乳口味到是沒什麼特別啦.....嘗鮮囉~~



              

6.Zero
*春*02.三色丸子巧克力  $60



三種顏色我最喜歡的是白色的!!!咬下去會有糖漿流出來~~~~好像是黑糖吧?搭配白巧克力~~歐衣洗~~

另外兩種都是夾麻糬....吃起來有一咩咩過甜....普普囉~



7.
KaShin 09'MAR 4.腰圍鬆緊砰砰裙~砰度超美呦 兩色  $990  黑色

(卡信的圖超生火啦!!)


看起來長這樣~~材質其實不厚,本來以為會是厚厚重重的

結果摸起來很輕薄,類似西裝褲(?)的感覺挺有質感的說~



穿起來不會過澎~沒有那種做作裝可愛妹的FU

還不錯^^這是我第一次買卡信的東西,我想我愛上她了~~

不過目前還不知道要怎麼搭...所以就照卡信的方式穿囉~~肥很多阿阿阿阿阿阿 

                                       Σ(A|)



8.
KaShin 09'MAR 17.星星拼圖骷顱頭版型美棉踢~五色  $690   灰色




正反面都有圖案~~這件超級薄!!!!雖然也不會透



(以下沒有閃光陪照,只有胖妹自己照)

(很可愛的MARK)

不過......灰色對我來說還真是不顯瘦= =   博+透+貼=身材現形...

我想要瘦一點穿才好看 > < 

9.
【日貨聯盟】3月預購08-日本品牌超人氣娃娃彩色糖果滾邊楔型鞋19 日本製 $990  銀灰色

(還沒收到.....之後補心得囉~)



10.maru_in_jp SAKURA 68 tutuanna
的毛巾布料愛心口袋的睡衣(附髮帶)  $520  桃紅



好可愛的一件睡衣~~~~~毛巾布的設計感覺洗完澡就可以直接穿~~

而且還有兩個愛心形狀的口袋~~

如果我有閃光我想他也會很愛吧~~科科



超花俏的髮帶也是我會下手買下去的原因~~

在家也可以把自己弄得很花俏,感覺心情也會好一點喔~~



11.
Hana in JP 浪漫三月櫻花季#115.詢問度報表皮質復古大墨鏡 $480  黑色



(旁邊是皮質的)

(還有抗UV喔)

大大墨鏡最適合米蟲妹我這種臉大的人了!!!

可以遮掉一半以上的臉,開心~~~而且鏡片是黑的,上課假裝睡覺也沒關係啦~



側邊的皮質鏡架很特別,感覺很有質感~~

和路邊賣的塑膠墨鏡有區別到,會讓人有"哇~~好有品味喔"的讚嘆~~




 
------------------------------------------------------------------------------------------------------

米蟲妹不負責任三月分日貨分享結束~~~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