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看了表妹的網誌

x的逼逼但

有人來我家店裡偷錢!!!!!!!!!!!!

有人來我家店裡偷錢!!!!!!!!!!!!

有人來我家店裡偷錢!!!!!!!!!!!!

有人來我家店裡偷錢!!!!!!!!!!!!

有人來我家店裡偷錢!!!!!!!!!!!!

有人來我家店裡偷錢!!!!!!!!!!!!

有人來我家店裡偷錢!!!!!!!!!!!!

有人來我家店裡偷錢!!!!!!!!!!!!





















死小偷

雖然看了監視器很快就知道兇手是誰而且他也乖乖還了一部分的錢了

不過

真他x的雞歪

還是家裡附近的人耶!!!!!!!

世風日下

人心不古

險惡!!

以後看到那人我都要ㄘㄟ他

賤斃了

還只還了一點點!!!

拜託

竟敢在太歲爺上動土!!!!

不要命啦你





















沒報警對你已經很好了

走路給我小心點!


更 下禮拜我就回家了!!!!!! 跟我說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