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來潮~最近明日之星開了幾間新店

看在店員很正+米蟲妹超愛吃冰的份上

那天上完肚皮舞課 我就去買了粉便宜的招牌芒果冰  (50元大洋~)

之前在輔大板上有人推薦他的綜合水果冰(只要35喔!!)

所以想當然爾就會覺得"招牌"一定會更棒!!!!

而且原po還說老闆娘一直叫他去推薦同學要買招牌芒果冰

很好

我買了

真相在這...



我只能說 看到正妹店員在裝的時候   我一直很期待他"下一步"還會多加點東西進去

結果...就醬= =

近一點看



所以 當他打包好我的芒果冰之後  我馬上又加點了放在旁邊冰箱的水果盒(30還35我忘了...)

招牌芒果冰+水果盒一起吃起來很棒!!!!!

不過.....我想我再也不會買他的招牌了= =   







第二家是在明日之星裡面新開的  墨西哥xxxx(店名我不記得了....就跟maxico有關囉~)

這天去買的時候已經下午三點左右了

米蟲妹我睡很飽但是肚子超餓    買了魚排麵    心想應該會比捲餅和漢堡飽吧~

麵有分紅醬跟白醬~~不等老闆解釋完差別我馬上就說我要紅醬~(白醬我超不愛)

另外附一杯飲料~~我點了紅茶

然後  外帶是用一個很可愛的白盒子裝的~  看了就很賞心悅目



一打開...哇 感覺還滿美味的~


我只能說......好吧.....果然不能看外表



大概裝到盒子的一半吧   盒子好高好高......



這樣有清楚點吧....

分量對女生來說 不多也不少 反正吃義大利麵也時後不會太care量一定要多

不過.....我吃了一口只有一個感想....

我在吃燙義大利麵嗎= =

好............................平淡的味道

魚排就



就是魚排.....

我想

這間的麵我以後也不會再買了

飲料就不多說

畢竟人家不是清心或是五十嵐

紅茶喝不出來是紅茶我就不怪他了  冏.....

(這麵的結果我想我下地獄之後還會吃到很多.....)  後來我還是靠小7的麵包填飽了肚子....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