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網誌我今天打了第三次......如果再不見就算了

我聽從孫碩的話
   先在word打完再貼上

Update今天的消息

 沈家煩抽到國防部勤指部  聽說是個很爽的缺

 本來我都做好要去金門或是馬祖旅遊的心理準備了….

 結果不盡人意  

 其實  我真的希望他可以抽到外島或是到一個很操的單位

 這樣去當兵才算值得嘛

 花了一年的時間  做一些很像上班族的工作卻又不是上班族

 其實很沒什麼意義…..

 他也是醬想的    應該要操一點!!

 

今天晚上是我第一次漏接電話

 枉費我一直把手機不離身….沒想到就敗在今天吃晚餐的那一刻

 對不起我沒接到電話

 我想隔了這麼久第一次發手機一定大家都很興奮的打給想說話的人

 結果你打給我卻是那該死的女人接聽….

 如果是我  我一定氣翻天了…..

 但我知道你不會

 

 

 

自從剪了這顆頭以後  我就很少出門

 雖然假髮也來了  不過待一整天真的好熱

 話說那天去宜蘭喝了點酒  搞到我到現在頭都還有一點點痛痛的

 怎麼會這樣??

 真的老了……

 今天那個小妹妹叫我(阿ˇ姨)  已經沒有想巴下去的念頭了

 因為我真的老了> <

  25~35黃金十年定人生成敗  好恐怖…..我的結果會是怎樣呢?

 老妹說  你到這把年紀都沒有存款你要怎麼辦啊?

 

怎麼辦?

 

所以我要賺錢   那要開始接100NT的工作嗎???

 再考慮看看……

 

去面試戴假髮會不會很奇怪???

 

兩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