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接了那場髮型秀之後,我的頭從此成為廣仲...

在老媽子不斷的說不好看+老妹也說太短的情況下

我又開始物色假頭毛了!!!

這次買的是BEESHOP的假髮  長、短各一頂

去PPT爬過文,聽說預購的商品要等比較久

不過我運氣不錯,中意的兩款都是現貨,22號匯款,25號就收到了^^

1.BeeShop*日系假髮【A3276】典型優雅淑女型~多髮量斜劉海長直髮~淺棕

網拍原始圖↓


2.
BeeShop*日系假髮【b3350】柔軟搖拽的清純款BOB髮

網拍原始圖↓


實品照↓

贈品↓梳子+迷之樣圈圈+隱形肩帶扣(沒照到)



為了要試戴我還特地戴上隱形眼鏡+化妝...實在是很八婆XD

原本的頭毛↓



多髮量斜劉海長直髮~淺棕


(其他照片在相簿裡~)

實際的髮色還滿淺的,老媽說近看就很假
而且有點太長(賣家尺寸說明70~75CM)
直接帶出門的話我覺得頭型的部分怪怪的,可能是我沒弄好啦=  =
但是戴上帽子之後自然很多
我想以後要帶出門的話我會加點髮飾 EX髮箍




柔軟搖拽的清純款BOB髮


這頂比上一頂看起來自然,不過髮尾會往外翹 
顏色圖片看起來有點綠,實際卻是深棕的
兩頂質感都每麥!!!!!

感想:

買假髮附贈的髮網對我自己的頭來說有一點點緊.....可能是我本身頭就有點大...(頭圍有54公分)
兩頂的價格都是598 跟我之前在淘寶網買的比起來貴了將近一倍
但是我覺得髮質好很多!!!而且小幫手服務超快!!!!大推阿~~~

END

(哪天有機會帶出門的話再新增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