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閒沒事的日子  看了兩部日劇

怨恨本舖+我的帥管家

這跟我要打這篇網誌一點關係都沒有

中午的時候接到電話   這種涼涼的天氣實在是太好睡了  

會發生總是有前因+後果   所以還是得說明一下一整個事件的開始

如同上一篇提到了

姑娘我是個一點都不負責任的員工+求職者

應該說   我太容易順著我的心情做選擇了

今天我不想做了   我就放縱自己不做了

這沒什麼

機歪的是   我還不接電話+不告訴人家

沒錯   我逃了


















我想想這次大概是第7  8 次了吧

也就是說我是個慣犯

沒錯  我很犯賤























對誰我都可以說謊

唯獨對你























但是     你太正義了

無法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甚至   會覺得是不是自己的錯

然後  開始擔心   開始憂慮   開始不開心   開始受不了

輪迴











我養不起我自己

但是我一點都不在乎    因為我總是認為我家還是可以養我

這種想法超級不爭氣   也超級令人詬病

之前我說  大徹大悟之後才會改變   喔  我就是這樣的人

所以沒有機會沒有事情讓我大徹讓我大悟   這些事就會不斷的重演

除非我突然被誰綁架丟到一個我完全不知道的地方讓我自己一個人自力更生的時候  才是我大徹大悟的時刻吧























磨了就會合嗎?

難道真的要價值觀一模一樣樣     兩個人才能永遠永遠在一起嗎?

沒有衝突   不會吵架    這樣才行嗎?























我好怕

第三次就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