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個禮拜我又瘋狂陷入投履歷→面試→投履歷→面試的無限循環中

然後  總算有一個工作讓我應徵到了

一接到電話的那一刻  我就不想做了

沈家煩說  你真的犯賤   只是想享受應徵上的成就感罷了   做不來的工作還去應徵  上了又不去上班

沒錯  請把我加入黑名單

有時候我的想法會很奇怪

不敢做這  不敢做那  但是又可以很不要臉的做出一些無恥的事

反省

還是一錯再錯

真想要一輩子都當不用自己賺錢的孩子

一輩子都當不用出社會的小姑娘

很奇怪

早上很不想要   中午又覺得還滿快樂的   下午在思考要怎麼離開  晚上又開始猶豫該不該這麼做

最後

我就逃走了









所以現在

我很閒   非常閒










我沒錢

完全沒有錢








某人的5  6月發票給我對獎  果然是一張也沒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