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失業米蟲實在是太閒了,所以沒事找事做

打開我的photoshop練習練習,就順便po一下分享文囉^^

圖片沒有拍得很好~不用太仔細看啦!!!!哈哈

----------------------------------------------------------------------

AIKO一向是很容易讓我生火的賣家,不過她的價錢也是最讓我滅火的

每次AIKO PO貨這樣一生一滅下來  還是會讓我進帳一咩咩的東西....

其實我最喜歡看AIKO的配件了!!!但是米蟲我又很懶惰,平常根本不會用首飾來搭配

不想讓手腕空空又不想太費心思打扮,美美手錶就成為我獵取的對象囉~~~

看我之前的網誌就知道,台灣跟日本價差真的是太大了!!!所以最近我特愛買日貨賣家帶的J家手錶!!!

短短三個月已經敗了三隻錶了~(哪來這麼多手啊!!) 哈哈

依順序分別是FIFI、YABBI、AIKO唷^^

以下是分享囉~

-------------------------------------------------------------------------

首先是11月敗入,之前也分享過的

FIFI的繽紛夜光手錶,這支錶很螢光!!!!戴起來超亮眼的^^

不過缺點就是很容易看到調整用的按鈕> <....不小心的話電子錶的部分很容易就被調走了


就是這支錶讓我體會到台灣日本之間恐怖的價差,所以以後看到好看的錶我都會先在日貨找找~

接下來是YABBI的鉚釘錶~~

其實他剛出的時候有三種還四種顏色吧,不過我一直等到折扣季的時候才下手

YABBI只有賣金色的,DEER那時好像有銀色的吧~

這隻我當時在誠品XX6也有看到,試戴過玫瑰金的顏色~價格也是2XXX

所以下不了手,這隻日貨買來780~一整個差很多啊^^



錶面也是鉚釘唷!!!!戴起來不會夾手,果然是裝飾取勝的錶!!

再來是新加入的AIKO錶,三種顏色但是我是桃紅控~~

大大的錶面還有繽紛可愛的數字一整個很得我心啊啊啊啊啊啊



AIKO錶680,不知道台灣有沒有進~~改天去逛街再看看^^

三隻錶都是MADE IN CHINA的,準不準就要讓時間來見證囉.....

錶錶排排站~看我的手就知道我真的很懶得戴首飾

以前我還真的不戴錶的說~~



~米蟲妹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