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天的熬夜+手指剁光光之後

今天….收到戰利品了(老媽:印鈔機都來不及印了你還買!!!!!)  過年別想再買任何東西了(活該!!!)

-------------------------------------------------------------------------------------------

以下是正題~   米醬總共4

米醬的名片很可愛唷^^  還送了兩顆糖果~

(雖然我沒有很喜歡吃糖糖,不過有送還是很開心)←歐巴桑心態

由於姑娘我急性子的心態,每次我都在匯款開始前就先匯了

後來明細出來的時候發現我多算了20,也沒跟米醬提起

結果今天收到包裹裡面還附上退款,米醬真的很貼心!!

以下是分享文~

1.一月折扣季日本連線#009梨花感背後拉鍊水玉小洋裝 (黑) 1250



這件會得標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價格是我考慮的因素之一 很晚才下標想說有沒有得標都無所謂,結果卻中了!!

《正反面照》

《細部照》

材質很棒!!!布料比想像中的厚,有點接近羢部的材質吧,裡面有全長的內裡,可以單穿^^

不過長度對我來說有點短,單穿的話需要內搭襯裙才不會曝光吧(羞)

《手震王模糊實穿照》

裡面我搭了一件HEATHER的長版背心,背心都快比裙子長了> <

背後有個功能不詳的拉鍊,拉不拉都沒什麼差別,純粹裝飾吧!?

胸下的設計看起來會有大一點的效果唷~(不過袖子對我來說還真有些短...)

很喜歡這件如果可以長一點就更好了!!!給他 ---☆★★★★---

2.一月折扣季日本連線#019高質感泰迪熊口袋長版條紋毛衣 (駝) 1220


最近很喜歡泰迪熊毛毛類的東西,即使它很容易顯胖我還是買了=  =

《正反面照》


《細部照》

口袋的地方有個小蝴蝶結,袖口做的是縮口的設計但又不是公主袖所以我很愛^^

沒有內裡,不過穿起來很舒服不會刺刺的唷!!

《手震王實穿照》


長度還OK,可以單穿,口袋位置在腿的前方,所以放東西的話屁屁不會鼓鼓的^^

是長袖的更好了XD ---☆☆★★★---

3.一月折扣季日本連線#029屁屁蝴蝶結口袋毛料反摺短褲附泰迪熊髮圈 (黑)  1050


一直都很不敢買日貨的褲子,因為我實在不會抓SIZE > <

我的短褲全部都是牛仔了,正想說換換口味的時候米醬就PO這件了,手當然就滑下去啦!!

《正反面照》


實品的顏色更黑!!不知為啥相機拍不出來> <毛料的褲褲上面還有一點點的閃亮亮銀線(?)

褲子超級厚實!!!!裡面有緞面的內裡穿起來也不會刺刺唷!!

《細部照》


泰迪毛毛蝴蝶髮圈因為我沒有長頭毛,就只能拿來裝飾在褲子上> <

(圈的部分很小,套在我的大手會被勒出血痕吧....)

寶石扣子讓我覺得很像肚臍眼XD 還有附上另一顆扣子已被不時之需

腰帶裡面的部分是蕾絲設計的!!!超級有質感啦~

《手震王實穿照》 拍謝..懶得搭配..

我承認我有拉圖,不過黑色真的會讓屁屁看起來變小唷!!!!!

不會因為他是毛料的褲子就會有大屁屁!!!!! 不過我大腿太肥有點緊...

 給他---☆★★★★--- XD

4. 一月折扣季日本連線#032辣妹鉚釘設計下襬紗質毛料百褶裙 (灰) 990
 

沒辦法抵擋百摺裙的誘惑....即使已經有一店桃的了還是按了下標> <

《細部照》


下襬的紗有兩層唷!!!!但是穿起來又不會太澎,可愛又性感再加上鉚釘一整個讚啦!!

《手震王實穿照》 拍謝..還是懶得搭配..

.
我發現要讓鉚釘跑出來就不能穿長版衣,但是露出來又會讓我看起來身體很短

幸好下面是紗質設計.... 也是有內裡,鉚釘害羞不出來,給他---☆☆★★★---

再來是DEER的一件+零嘴,零嘴就不特別介紹啦~~

◇*Deer in Jp*◇冬折扣~Jan.#137~超舒服好摸泰迪熊毛毛口袋洋裝  670


這件真的霹靂舒服的!!!!!有夠厚,穿起來像把一隻羊穿在身上...

有內裡所以也不會刺刺唷~~~


兩旁的口袋穿起來會再屁屁兩邊.....垂垂的滿可愛啦

《手震王實穿照》


長度夠長,可以單穿,不過還是要內搭不然內衣會跑出來 Say Hello...

幸好這件不是貼身的,不然兩邊口袋這麼大一定會讓屁屁看起來更大!!

穿起來實在是太舒服了 雖然沒有想像中可愛,還是給他 ---☆☆★★★---



~~米蟲妹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