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閒閒沒事就喜歡洗手做蛋糕耶  科科

但是我卻不愛吃=  =  超奇怪的!!

這次是去costco巧遇的brownies預拌粉

步驟超級簡單  只要倒出來拌一拌烤一烤  就完成了!!


GHIRARDELLI的布朗尼預拌粉,有上PTT查一下資料

版友說有點甜,不過我也不知道可以加啥下去讓他沒這麼甜

所以我加了一咩咩鹽巴(上次有慘痛的教訓...)

做出來發現同儕們覺得太甜,但阿姨們覺得很好吃!!!!

嗯嗯嗯  下次加點檸檬看看^^

因為我家沒有長方形的烤盤,但我還是用後面說明上面的"48塊布朗尼做法"去弄

材料

A.3包預拌粉
B.1杯水
C.1杯植物油
D.3顆蛋
E.鹽巴一咩咩
F.奶油一塊

作之前的準備工作

A.把烤箱調到315度(華氏)預熱
我家的烤箱是用攝氏的,所以我調成165度左右...高出一點點...

B.把奶油放到烤盤裡一起放進去加熱,等融化之後稍稍把烤盤的底和兩側抹上一點奶油,避免沾盤^^

超級簡單的做法


A.把三包預拌粉倒出來,和一杯水攪拌均勻


(三包的分量看起來好多~~~)
加水攪拌"很久"以後↓

沒想到有夠難拌的!!!!!手超級霹靂酸!!!!
拌了很久才變得像樣

B.加植物油→蛋(我一次加三顆)→一咩咩鹽巴

我買的是一般的橄欖油,混過水的粉會變得很ㄍㄡˊ!!

所以需要用一點力才能攪拌均勻

說明書上說攪拌約40下就夠了,但其實拌最後也懶得數了...



弄好之後會變這樣↓


C.放進預熱好的烤箱烤就完成囉!!我的分量需要時間是40~50分鐘,我調成50分鐘去烤

在烤箱裡的樣子

我有在烤"鍋"裡放料理用的隔絕紙(?)因為這個鍋是非活動式的,我怕會弄不出來= =

烤出來沒什麼改變....只會澎起來一點點而已,中間還是稍稍可以晃動



D.拿出來冷卻,等到表面都凝固了就OK囉^^

沒有買到放蛋糕的容器只好用保鮮盒裝.....科科


提籃的部分是上次去愛佳買的^^


最後成品~~雖然有點醜=  =
抱歉  將就一下吧~~



感想:

做法真的超級簡單,但是好像要用長方形的烤盤比較好烤!!

三包的分量很多,所以我還用其他鍋子裝來烤,連便當盒都拿來用了=  =

我發現烤鍋要白鐵的比較會熟!!!其他容器做出來的冷卻以後還是無法凝固,我以我又分別拿去烤了幾次...

最後乾脆放到冰箱裡了...科科

第二天吃的時候雖然有點硬,不過拿去烤一下又很可口囉^^

我的溫度攝得太高,導致烤出來底部都焦掉了> <  雖然比較有口感啦....

但是底部吃起來會有一點點焦味....抱歉阿 我的朋友們...

下次溫度我會乖乖的照說明書上調的!!

在攪拌的時候我只能說,麵粉的力量真偉大!!!!第二天我的手超酸痛的!!!

下次去研究看看可以加些什麼讓它不要這麼甜^^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