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最近米蟲妹的生活真的是糜爛到不行

都爛掉了> <

除了酗酒加上瘋狂大吃之外

每天每天睡到n點 晚上不睡覺沉迷在愛德華的世界

好不容易看到英文版可以減緩一下進度

但是依舊深陷在其中

只能夠日日夜夜然後又日日夜夜無盡的日日夜夜就這樣深陷在人間

我的媽阿

難怪要夜訪吸血鬼.....我都快變身啦

就差沒有吸血吧.. └(゜∀゜└)(┘゜∀゜)┘










喔喔喔喔喔

3/29的票好貴

不然我就去了> <

宇廷加油

又要祝你們能夠有跟五月天一樣high的氣氛啦~~~~~











我好想好想好想























去春浪

★゜+.ヽ(*。>Д<)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