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號

這是我進輔大以來最最開心的一天

雖然大學的生活對我來說過的真的不是很充實

沒有社團 沒有學習 沒有作品 沒有睡衣趴踢 沒有代表作

不過參加到五月天的這場演唱會我只能說有填補到了!!!

蕭宇廷 不知道我盡力嘶吼的聲音你有沒有聽到?

沒辦法 前一天晚上去夜店再加上幾乎根本沒睡覺 我用嚴重騷聲的喉嚨在尖叫

整晚的聲音大概就像阿信的破音吧= =

不過你沒有幫我搶到最前面的位置真的讓我很失望 > <

我在好遠好遠的地方唷~~~~(就是最後面有帳棚那裡...)

不過視野還不錯 遠離人群的塵囂 如果沒有前面那個超高不high女就更完美了

我愛阿信 是五月天那個

我想除了大型那種花大錢的演唱會可以聽到完整的歌

其他時間信宏兄都在養病吧= =

聽的我都快哭了....錢真難賺 請加油

突然好想你 我超愛

志明跟春嬌 點破我現在的處境

春天的吶喊 大家都盡全力在吶喊了!!誰會管有沒有破音勒

笑忘歌 講到我心都悲了

還有好多好多好多

志杰的痛痛

木村拓莎

冠佑的高歌

石頭的創意指揮

怪獸帥翻天的背後彈吉他

阿信的煽情戀愛ing

喔喔喔喔喔喔~~~如果九月有演唱會我一定一定一定定會參加!!





















騎車的時候我大哭了






















因為我什麼都沒說





















你什麼都沒說




















大家都說

忘記上一段戀情的最好方法就是開始下一段新的戀情

如果下一段是命中註定的話 上一段就很容易被忘記了

那如果

上一段就是命中註定勒?





















問問我現在的心情






















沒錯

我根本忘不掉

我也一點都忘不掉

試著去忘過

嘗試著不要去想起

但是

這樣不是真正的快樂

看看我現在的心情

沒錯



















我想跟你在一起




















但是 你不想






















沒關係

經過昨天

在人生海海中






















知足











知足了
























感謝你來陪我看五月天

希望我下次還是跟你一起看五月天

以後都會跟你一起看五月天




















看看你的左邊 是你最好的朋友嗎?

看看你的右邊 他遇到任何傷心難過的事情你都會安慰他嗎?




















yes

i

do





















過了一個很棒的周末






















但是我累的要死= = 老了 真的老了


真抱歉翹了一整天的課.....


本來都要全勤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