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入淘寶山  是因為東西多又便宜

像我只是去湊熱鬧再加上不會精打細算的人來說  其實只是學到新的一種購物方式罷了(嘆)

我自己的淘寶購物流程:

淘寶搜尋→看到喜歡的商品加入購物車→旺旺詢問賣家有無商品+郵資多少→拍下→淘一站充值我的支付寶→支付寶付款→商品寄到集貨商→集貨收到所有商品→拍下運費付款→集貨寄出→收到商品→給賣家評價  結束

自己購買跟合購比起來就會多付很多運費

拿這次的購物經驗為例,我總共跟五位賣家買了六樣商品

集貨我是用友商,六樣商品總重2.5KG,友商一公斤20RMB,超過就多算一公斤,所以我的算3公斤的運費60RMB

總共我買了六樣,平均分攤一樣商品的運費多加了10RMB

賣家     商品價格     運費     換算台幣(我都*5 因為淘一站充值會比較貴)
  A          172         12+10      970
  B           75          12+10      485
  C        58+80       10+10      850
  D           68          10+10      440
  E           65            5+10      400
----------------------------------------------------------------------------------------
總共:3145






看到我的總價格就知道我超不會精打細算啊> <

不過可能也跟我買的東西有關係吧(自我安慰...)

分享一下這次買的東西唄~~

A.H&M 原单 泡泡袖 机车皮夹克 (黑) NTD 970

其實不在乎價格的話(=  =)整體來說這件皮衣很精緻

泡泡袖不會顯壯,再加上黑色的關係,穿起來我覺得修飾效果還不錯^^

重點是賣家很友善!!!!!有問必答而且會主動建議尺寸!!!!還會跟你分析大一點怎樣小一點怎樣等等

一整個很熱情~~~大推推推!!

B 原单lena日本Rosebullet限量版disney米奇短T恤+方巾围巾 (白) NTD 485

本來我是跟這個賣家拍下兩樣東西,不過剛好遇到賣家出遊=  =,所以我是拍下隔天才知道我要的東西沒貨了...

本來我是要買灰色,沒貨只好換成白色,另一件洋裝則是沒貨了

不過賣家在處理退款方面非常的快速!!!!幾乎是我一按下退款鍵他就退款了!!!

讓我覺得誠意十足啊~~~~~不過沒買到想要的東西還是有點可惜啦> <


那條領巾我想有空的話我會把它改造成我家來福用的領巾吧....

白色會有一點點透,不過只要內衣顏色不要太明顯都還OK啦

C 2010新款泳衣ゞ超时尚韩版设计·遮肚·瘦腰  NTD365
  
韩流时尚风ゞ超人气时尚运动款裙式比基尼  NTD475

 這兩件在我上一篇網誌有分享過了,所以就不再贅述啦~~


D【镇店之宝】月销3000件!当季明星最爱百搭机车包女包x038 (黑) NTD440


雙拉鍊再加上有附一條背帶我覺得這個假前還滿划算的吧...

內裡很奇妙,中間還有一個拉鍊袋小內裡~我覺得用來放衛生棉超方便的!!!可以一次塞很多包^^


E 韩版新款热卖荷叶花边美人鱼尾下摆蕾丝纱裙背心公主连衣裙洋装裙NTD400

就是因為這件在ES板被大生火才開始我這次的敗家之旅.....

不過蕾絲根本不是我的STYLE > < 真希望夏天我會有勇氣穿它出去!!!!

個人覺得有一點短,是不至於會露屁屁啦,不過最好還是有內搭比較好....

雖然它有內哩,但是內裡不是全長(沒有到裙襬最下面),所以大腿的根部會有一點點若隱若現(羞)

盡量還是要內搭啦.....不過如果你想耍性感的話就算了~



結語

由於每次淘寶都讓我付好多的運費....所以我決定以後盡量都用合購的比較好(居然還想買!)
我覺得逛淘寶最重要的就是要注意大家的評價內容
拜對岸同胞說話很直的特點所賜
有評價的話馬上就知道這件商品好或不好了!!!!
所以我現在買東西給評價也會用心點,但是還是沒辦法像他們這麼直接啦.....
畢竟台灣人還是含蓄一咩咩囉~~~以和為貴嘛~~哈

前幾天讓我瘋狂研究的是大名鼎鼎的G市
等到收到東西之後再說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