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表面~

五月天五月天五月天

我真的是愛死你們了~~~~

真羨慕羅小銘

我也要跟阿信合照啦 啦 啦 啦 啦

台中體育場好大也好遠

一中街走過去腳都痠了

還好是對號入座

7:30

突如其來的爆破害我罵了一聲髒話...

結果拖到45才開始

"很不爽我很不爽你讓我很不爽~~"

一開始就抓狂了!!

我像瘋子一樣狂吼狂叫

瘋狂搖螢光棒

手都長繭了

好痛 > <

兩隻老虎兩隻老虎跑得快跑得快

一隻沒有xx一隻沒有xx真奇怪真奇怪

到底是尾巴跟眼睛還是眼睛跟耳朵?

傻傻分不清楚

天使讓我都快哭出來了

還好我天生眼睛有點乾 不然哭了有多醜阿

品冠先生 我還真不知道你來幹麻的= =

再唱一首嘛~

你說沒有他們你會怕

但是你還是很勇敢的唱出來 而用吉他伴奏

給你拍拍手

孫悟空又讓我想到十人幫

一人唱一段 不是跟我們一樣?

愛死你你們了~

讓你自由就是我的溫柔

我不要

我要當殘忍的人

中北對尬的洋蔥~我喜歡你唱的

雖然 真的有點高~

呵呵

整整四個小時40首歌

high到聲音都啞了 手都腫了 妝都花了 汗都臭了

2009

我一定要去!!!!!

等我吧 七彩螢光棒

期待五月天的新專輯

一起期待夏天不要來

我才不要XD 我是任性的大米蟲~~














謝謝你陪我




















禮拜天吃了喜酒

我覺得

以後我一定不要版斗

根本就沒幾個人聽台上的人說話嘛

死小孩為了搶黑糖糕把新娘都弄倒了

吃了一推海鮮 真不酥湖

我要吃肉~~~~~~~~~

所以

如果如果如果

哪天我辦婚禮

1.八菲~

2.趴踢

3.酒池肉林!!!!!!

科科



想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